嘿 我来保护你。

泡沫(短篇完结)

k3长年作死,这回他终于死了。


看到k1从k3房间出来的k5下意识地往走廊拐角一躲,正好撞上一个身形。
“额…老四?你……”
消音,什么都不用说。你知道的,我都知道。
k4抿抿唇:“我去看看三哥。”
k5想了想还是阻止他:“现在还是让他一个人待一会儿吧。”
k4笑了笑:“万年面瘫脸今天倒是很难得露出了不一样的表情呢。”看到面前的人装作不经意地扯扯唇角,他收了笑容:“k1下手不知轻重,我只是担心三哥。”
“你还是一会儿再去吧。”不然我真担心你会受刺激心脏病发作。
k4温顺地点点头:“也好,那我先回房了。”
k5盯着他转身而走的背影许久,按捺不住叫住他:“k4。”
“嗯?”他没有回头。
“你其实都知道的吧?”

你那么聪明,你应该什么都知道。
你该知道k1在k3的房里待了一夜,他到底做了什么。
你该知道为什么k1在听到k3说和自己在一起时那股暴戾是从何而来。
你该知道k1为何总是单单和不合气场的k3争锋相而对于k2却避之不及。

k4回头不明就意地一笑:“五哥你指什么?”
“没什么。”

既然如此,那就随便你们。



k3醒来之时下意识想要翻个身,触碰到一个同样体温的身体,他的动作一僵,意识如同回笼的潮水。晦暗灯光下相互纠缠的两具躯体,身上那人额头眉角的汗水,饥渴难耐扬起的脖颈,还有
那一声压抑的、含糊的但满是情欲的“k4”。

波点裤,你说,你凭什么?
凭什么这样对我。

身旁的人坐起来平静了一会儿,毫无预兆地掀开被子,床沿边传来细细嗦嗦的皮带扣击声响,然后,门咔哒一声开了,又被关上。
k3往旁边靠了靠,被子和床单上还有些残余下来的体温,还有微弱的独特的气息,他用力深呼吸一口气。

波点裤,总有一天小爷要用人民币把你抽到毁容为止。
哦不,还有不能人道。


k4走进k1房间时他正在浴室洗澡,水声哗哗地响,啪啪敲击在大理石地砖上。
他转了转视线,看到k1放在床上的手机,犹豫了一下,还是捡起来,锁屏还是自己的侧脸,捧着一杯茶坐在庭院的藤椅上。阳光正好,有一点打在脸上,在另一面投下一点侧影。
k4突然想不起来,自己什么时候坐到庭院去的,又是什么时候被k1偷拍的。
“小可爱?你怎么来了,也不叫我一声。”
身后的人欺身而上,k4食指按上锁屏键,转身笑开来:“你不是洗澡么,就不打扰你。刚才手机响了,好像有新消息。”
k1接过手机随意往床上一丢,“不用管它。”手斜斜搭上他的肩膀,语调抬起一点:“小可爱,今天怎么话这么少?”
“你不会嫌我话多很烦么?”

头顶是被触摸的温度,他的掌心温暖干燥,“怎么会嫌弃你。”

“哦,那我问问昨晚你和k3谈得怎么样了?”
k1眉心一皱:“没事说他干什么。”
k4顿时觉得胸口抽了一下:“不是随口一问么,你说会好好和他谈谈的,你们的怪气场大家都看不下去,这样下去……”
“我知道。”k1不耐烦地打断他。
“小可爱你是不是累了,要不回去休息一下,我睡一觉。”

你这是在赶我么?
就这么不想和我谈起他?

“好,那你好好睡一觉吧。”


k1烦躁地将自己往床上一摔。
嗯,好像自己的床的确没有k3那张来的软,床单和被子似乎也有没有他的那么柔,连气息都没有那么甜蜜,直让自己只想留在那个氛围里再也不出来。

怎么又想起了你?
为什么每个人看到我都和我说你,为什么你在我的世界里无处不在?
明明我应该看你不爽,可是为什么看到你就只能让我去占有,想看你在我身下讨饶,想看你放下故作坚强的面具,想看你偶尔也表现出一点柔弱。
只想看到你。

他抬起手背遮住从窗户照进来的光线,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,昨晚明明是想和k3心平静和地谈一谈的,为什么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?
一切都是因为k3的一句话。

“我的味道怎么样?那也不是你该知道的,你知道你的小可爱就好了,我自有k5来……”
他的话还没有说完,k1突然从背后拥住他,扭住他的手微微用力防止他动作。
“咝……”k3倒吸了一口冷气,“波点裤你有病啊!放开我!”
k1冷笑了一声:“我不该知道?怎么办,我现在可是非常想知道呢。”他低头舔过他有些泛红的耳尖,“你的味道。”
k3打了个冷颤,死死咬住下唇不说话。
k1嗤笑:“怎么?就这点出息?”
k3忿恨地回头:“有本事你放开我,我们来一对一的单挑,小爷告诉你什么才叫总攻!”
“哦?”k1挑眉一笑,趁着k3发愣的瞬间一勾他的脚,他脚步一颤,两人双双倒向床面。
气氛奇怪地不得了,谁都不知道是谁先开始亲吻另一方,等到有意识的时候两人已经赤诚相对了。
k3艰难地抬起脖子咽咽口水,身上的人有着精瘦却充满力量的身体,挂着微许的汗水,覆在自己身上连带着自己都有点腻人的汗意。
他抬手想环上他的肩膀,他却突然俯下身,喉咙传来一声叹息,贴近自己的耳际:“k……4。”
k3身子一僵,转了转头,将脸埋进枕头里。


k1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那时候自己是想喊k3的,可是脑海深处突然传来他刚才说的话:“我的味道怎么样?……我自有k5来……”
于是舌尖一转,凑向他的耳际。

大概我只是想看看你,想看你会有什么反应。
我该高兴么,因为你当时隐在枕头上的那滴泪,我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你是在乎我?


k4下楼看到k6正在晒衣服,大为吃惊道:“哟,你怎么也自己洗衣服了?”
k6扭捏了一下:“我在走矮热风啊,三哥说矮热风的第一步是自己能洗衣服。”
什么怪逻辑?
k4转眼看到架子旁边挂着自己的衣服,问:“你走个矮热风还帮别人洗衣服?我的衣服是你洗的?还挺干净的。”
“啊,不是啊,这是前几天挂上的,好像是三哥从洗衣店洗拿回来放在沙发上的,不小心被小九泼了水,又拿出来晒了晒。”k6说完发现k4的表情不太对,在他眼前晃了晃手,“四哥,四哥?怎么了?”
k4勉强一笑:“没什么,太阳有点大,我回去了。”

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那张自己的照片他一点儿印象也没有。
那张照片里的他,脸色更加苍白一点,连唇色都不是正常人应有的红润。
那根本就不是自己。
k3,你到底想做什么?


k3起床已是中午过后,早上一醒因为太累又睡了回去。
这次一醒来看到自己书桌前坐着一个人吓了不仅一跳,待到看到那条印着波点的裤子才忍不住叫嚣:“波点裤你有毛病吧?在小爷房里吓我,不想活你直说!”
k1转过头:“很有劲嘛,看来昨晚并不是那么累,是装晕的吧?要不现在继续?”
k3没想到他还会再提昨晚的事,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,仿佛他刚才风轻云淡地不是说了句话而是丢了枚炸弹。
k1啧了一声:“醒了就起床吃饭。”
k3梗着脖子:“不爱吃,你可以滚了。”
“你吃不吃?”
昨晚那样折腾,其实k3再怎么装,k1也知道他的体力根本吃不消,低血糖什么的,必会发作。
“你要是不起床吃,我就照着你躺着的姿势,一口一口把饭塞进你嘴里。”
k1向来说到做到,k3不敢怀疑这句话的可信度,起床。
拜托,这床上四件套他买来可是很喜欢的,一点也不想因为菜渍丢掉。

“喂,k3。”
k3抬头不耐烦地:“干嘛,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”
k1被噎了一下,当下不痛快,掰过他的脸就撞了上去,甜软的米粥在唇齿间散发着诱人的甜香,外面阳光大好,这里气氛融洽刚好。
“你喜欢我吧?”
k3被他的话一愣,想嘲笑他到底哪来的这股自信,却发现喉咙间酸涩发苦,他勾着唇角:“你搞笑呢吧?我会喜欢你?”
k1却没有像平常那样被激怒,只是亮出手机,点亮屏幕。

阳光下,身着白色毛衣的少年的五官完美似乎要发光。他微微仰着头,眯着眼睛在享受清晨的暖光。手里捧着的红茶散发着袅娜的热气,指尖因为触碰温热的杯壁而泛着红色。

k3看着照片紧抿着唇线,半晌笑开来:“喂,你拿你小可爱的照片给我看做什么,秀恩爱啊?以为我没有?等小爷给你开手机……”
k1只是说:“你真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你?”
k3的动作一顿。
“你不喜欢我,穿着k4的衣服来接近我干嘛?玩我?还有昨晚,你是故意的吧?故意惹怒我,故意逼我,明明可以逃,却还是没有挣扎。你看,你连反抗都没有。”
k3被堵的无话可说,心想真是风水轮流转,竟然也会有他被这死波点裤堵的一天。

怎么办,我好像也喜欢你了。
嗯不对,不是好像。
若不是喜欢,在你故意靠近我时我就该推开你,可是我不舍得。

“k3,我不纠结了,也不想再纠结,我喜欢你。”

我自以为我退出是最好的结局,可是我发现我放不下。
我曾经不舍得伤害每个人,但事实上我却把每个人都伤了一遍。
既然这样,那我至少要对得起一个人。
我要下定决心了,你可不要逃啊。

“你的小可爱……”

“喂,我可还没说你的老五。”

“……我们性质不一样。”

“我会和他说清楚的。”

k3不经意间看到窗外划过的那片白色衣角,和他说清楚?他比谁都清楚。
当初先说退出的人是谁?他其实一直处在局中却没有被迷惑。

“那好吧。”
“小爷先包养你几天。”
“嗯……先说好,只是几天而已。”



——THE END

这样大概有点烂尾,不过管他呢,我就是k13党,不服来战啊?!




评论(15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木糖醇 | Powered by LOFTER